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才子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8-11-19

                                                学生记者:关雨慧

          20181116日,才子服饰股份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会在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437宣讲室成功举办。

    才子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3年,集团运营总部坐落于福建莆田,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以世界眼光为标准的综合性服装企业。公司现有中国才子服装城和才子荔园工业园两大生产基地,拥有2000多家零售网点。该企业坚持品牌经营的发展战略,大力发展品牌优势,全力打造中国文化第一品牌。

    宣讲会以沙龙形式展开,首先,才子服饰招聘经理罗昆先生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对入职员工的培训计划,并询问了在场同学的求职意向和未来规划。在提问互动中,现场同学与罗昆先生就企业待遇问题展开了讨论。随后,招聘主管魏晨曲女士正式开始宣讲,她向同学们讲述了企业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并在讲述过程中向同学们送了礼品。紧接着,主讲人从福利待遇,公司规划等方面与在场学生进行了沟通。最后,魏晨曲女士回答了现场毕业生的提问。至此,宣讲会圆满结束。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接下来将举办各种各样的宣讲会,具体内容请关注华侨大学就业网、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官方微博、微信。最后,祝愿华大就业学子幸福生活,圆梦就业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