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经济与金融学院承办华侨大学第十五届就业创业文化节之“平安产险杯”模拟应聘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8-11-20


经济与金融学院 张若思 杨颖 通讯员 魏心融

由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经济与金融学院承办,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赞助的第十五届就业创业文化节之“平安产险杯”模拟应聘大赛决赛于11月18日19时在陈守仁经济管理大楼12楼举行。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苏绍旺、中国银行泉州分行综合管理部副主任吴洲、云略猎头合伙人吴明瑞、东方证券泉州津淮街证券营业部副总经理郭敏、工商银行华大支行行长许莉莉、国信证券泉州营业部晋江石狮区域总监和机构业务项目总监苏巧阳、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人力资源部HR伍海坤、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林丽冰、HR肖任优,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学工办副主任何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蒙东英出席。

比赛分为“职”销自我、运筹帷幄、唇枪舌战和颁奖仪式四个环节,六位选手分成三组,进行两两对决。首先,选手们通过VCR讲述个人经历并展示自己的特点和优势,表达自己的职位意愿,在场的评委据此提出相关问题。接着,现场给出一道模拟情景题,选手需给出自己的观点和方案,并回答现场评委的提问。最后,两位对决选手需围绕一个现实问题对各自观点进行了辩论。比赛结束后,苏绍旺为同学们提供了公司的相关信息,并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最终,宋晨玥和陈韵屹荣获一等奖,冯澄琦和唐巧获得二等奖,柴天琦和汪梦琪荣获三等奖,张淑琪、林淇、高亚娉、廖子君获得优秀奖。本次比赛既给参赛同学很好的应聘技能的锻炼,又给其他同学参加应聘的思路和借鉴,让同学们对应聘形式有所了解。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