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厦门力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8-11-22

学生记者:楚子昂

2018年11月20下午三点点,厦门力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在在泉州校区创新创业学院437宣讲室成功举办。

厦门力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是厦门市政府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和技术中心。公司在厦门海沧新阳工业区拥有3.3万平方米的花园式厂区和总部大楼,在江西上饶拥有2.2万平方米光学镜片加工基地,为公司未来的长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公司总部坐落于美丽的海上花园城市厦门,在美国洛杉矶、美国旧金山、德国法兰克福、台湾、韩国等分别建立有自己的销售网点。

宣讲会伊始,厦门力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陈婷女士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以及发展前景。随后,由毕业于华侨大学现于该公司任职的周丽玲女士跟大家分享了自己从大学毕业到如今加入力鼎的心路历程,以自身的经历向大家展示力鼎公司的魅力。接着陈婷女士又简单介绍了公司的招聘情况,包括招聘岗位、员工待遇,招聘规模等。最后的答疑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陈婷女士也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至此,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秋招工作正值高峰,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接下来还将举办各类的宣讲会,预知更多消息,请关注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官方平台。最后祝愿华大学子“圆满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