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华泰证券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8-11-28

华泰证券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学生助理:移靓靓

20181127日晚上19:00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创新创业学院437宣讲室成功举办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领先的综合性证券集团,具有庞大的客户基础、领先的互联网平台和敏捷协同的全业务链体系,致力成为兼具本土优势和全球视野的一流综合金融集团。公司于19915月成立。在27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抓住了中国资本市场及证券业变革创新的历史机遇,快速成长,主要财务指标和业务指标均位居国内证券行业前列。

宣讲会开始前,华泰证券工作人员播放了企业宣传片,为接下来的宣讲会拉开帷幕。宣讲会,主持人投资顾问助理赵喜明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接着,高级投资顾问黄进才阐述了华泰证券公司的发展及其子公司状况。随后投资顾问陈远芳讲述了自己当时找工作的历程以及自己现在的工作状态和主要负责的工作。紧接着,主持人向同学们表述了华泰这个平台的可选择性,可以让同学们学到更多的东西,吸引了更多同学的兴趣。随后,华大2014届经济学的学姐陈舒珺讲述了自己与华泰的缘分,分享了一些金融产业相关的知识,以及自己留在华泰的原因。此外,主持人公司状况进行了进一步的讲解,包括招聘地区,招聘岗位招聘流程。期间,高级投资顾问黄进才还介绍了了华泰的职级晋升机制。最后,主持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相应的回答。此,此次宣讲会顺利落下帷幕。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接下来将继续举办各种各样的企业宣讲会,具体内容请关注华侨大学就业网、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官方微博、微信。最后,祝愿华大就业学子圆满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