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2018青春试翼校园招聘说明会(华侨大学专场)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8-12-04

                                        作者:蔡栋梁 刘佳芸 李艳泓 周博

                                                             图:蔡逸飞

124日下午,2018年青春试翼校园招聘说明会华侨大学专场在我校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201室成功举行。华侨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斌、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副总裁朱华、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兼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国柱、华侨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蔡浩、华侨大学港澳台侨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曾珊妮、香港中国企业协会秘书陈昱和中国教育留学交流(香港)中心项目经理黄锦鹏等领导获邀出席。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参会企业的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厦门大学、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大学和华侨大学的港澳籍同学们。

本次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晶主持。华侨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斌作开场致辞,并指出本次活动的举办搭建了港澳与内地的沟通桥梁,为港澳学生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希望相关部门及用人单位能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共同为港澳学生搭建常态化、高质量的就业创业平台。此外,刘书记还表达了对港澳学生能为港澳地区的繁荣稳定和国家的全面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的殷切希望。紧接着,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副总裁朱华在致辞中表示,中资企业在香港蓬勃发展,需要不断有新鲜的血液注入,他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为港澳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给学生更多的机会接触到新改革的经济体系,让学生越来越贴近现在的社会。

据悉,参加此次招聘说明会的有中国建设银行(亚洲)股份有限公司、华讯网络(香港)有限公司、中海地产、紫荆杂志社、中国人寿(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联通(香港)运营有限公司六家企业,通过其相关负责人在现场的招聘宣讲,港澳籍同学们对港澳的就业市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未来的求职岗位也有了更明确的方向。而活动前,我校相关领导特地带领、陪同来校宣讲嘉宾一行参观华侨大学校史馆,特别介绍我校港澳学生教育培养工作状况,也让大家在宣讲中有的放矢,对宣讲结果充满信心。

努力搭建平台,解决学生的就业问题,一直是我校高度重视的工作之一,我们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将更高效、更直接地让学生找到心仪的就业岗位,尤其是港澳籍毕业生能更安全、更放心地回到家乡,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社会和国家所需之处。

华侨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斌致辞

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副总裁朱华致辞

宣讲现场

校史馆参观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