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华侨大学2019届毕业生校董、校友企业综合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8-12-11

                                         学生记者:李浣贞 段志远 陶熠娜

                                                        图片:李晨阳

1211日下午,华侨大学厦门校区2019届毕业生校董、校友企业综合招聘会在厦门校区凤凰苑服务楼三楼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综合招聘会涉及土建、光电、医药、计算机、新能源等多个行业,共计70余家企业参加招聘,其中不乏厦门海沧城建集团、恒瑞医药有限公司、百威雪津啤酒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岗位需求也与我校的学科专业设置密切相关。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向企业阐述自己的就业意向,询问薪资待遇、用人单位要求及工作地点等相关问题。本次招聘会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在现场设有就业创业咨询处,安排专业老师为学生们解答就业难题并提供就业求职方面的专业意见。

此次招聘会是本学期举办的最后一场综合招聘会,旨在为学生创造更高质量的就业机会,打造更优质的就业服务平台,拓宽我校学子的生涯发展渠道。举办综合招聘会是我校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得到用人单位和应届毕业生的积极响应,下学期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会继续举办相关综合招聘会,持续助力学生求职就业。更多招聘信息请关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微信公众号及微博等公共平台、祝愿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招聘会现场

企业人员答疑

学生咨询处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