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我校走访浙江校友企业及人才市场

作者:周博 发表于:2019-01-18

    根据近年来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地域分部趋势,1月14日至17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牵头并联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前往浙江杭州精拓就业市场。

   此次共走访了浙江省人才市场、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浙江明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阿里巴巴集团、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万达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和国内乃至全球知名企业,并在相关单位和企业分别挂牌“华侨大学就业创业共建单位”和“华侨大学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作为我校继开辟广东就业市场后做出的又一重要行动,此次走访旨在扩大我校就业服务工作的广度和精度,为我校学生搭建更加广阔和更高质量的实习及就业平台,也通过面对面深入交流发现学校和企事业单位之间在人才培养、人才招聘等方面的相互需求,探讨双方在人才精准对接上的多种方式,同时增强校友企业与学校的紧密联系,构建校企之间的常态发展链。

    据了解,学校将继续根据学生就业动向进行研判,依据学生需求开拓其他就业市场,为学生创造更加多元的就业环境,让广大学生能真正“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参观阿里巴巴集团

走访浙江吉利控股集团

走访浙江省人才市场

与校友企业交流洽谈

走访参观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挂牌华侨大学就业创业共建单位

走访浙江明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