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华侨大学星期二人才市场(信息-计算机-统计)大型综合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9-03-13

为了更好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青年的上升空间,缓解就业压力,2019312号下午,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统计学院于华侨大学凤凰苑服务楼三楼学生活动中心联合举办了大型专场招聘会。八十多家企业,上百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学院对该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院系领导亲临招聘地点,询问招聘情况。为了更好的帮助学生们,本次招聘会特别设置了咨询摊点,在场的王晶、宋益国、杜銮燕等就业指导老师尽己所能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帮助,给与他们多方位的建议与指导,诸多学生都表示受益匪浅。在场的学生会工作人员细心引导企业到达各自的展位点,并帮助学生前往面试。招聘会上,企业通过海报、宣传单、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应聘毕业生在投递简历时小心谨慎,并积极向企业展示自身的优点,充分表现了一名成熟毕业生应该如何对自己的未来进行考量的稳重态度。

就业是每一名学生必经的阶段,是揭开人生新篇章的序幕。应届毕业生应深刻认识自我,夯实基础,走好人生旅途的每一步,使自己的现实选择成为下一个梦想起飞前的积淀。此次招聘会,使毕业生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丰富了毕业生的面试技巧,受到了一致好评。随着用人单位对优秀人才的需求的增长,我校逐步建成以“综合招聘会+专场招聘会”为主导、各类企事业单位进校园宣讲的校园招聘模式。更多就业资讯敬请关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官微、官博等相关平台。

综合招聘会现场

学生与企业人员交谈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