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华侨大学2019届毕业生星期二人才市场 土木建筑行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作者: 发表于:2019-04-03

                                                      图片:刘智义 新闻:刘智义

42日下午,华侨大学2019届毕业生星期二人才市场土木建筑行业专场招聘会在厦门校区凤凰苑3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招聘会由学生创新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联合承办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中建五局、中建海峡、中铁二十四局、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厦门大唐房地产集团等全国90家土建设计单位到场招聘,为毕业生提供土木施工、建筑设计等相关的就业岗位。

为解答同学们所关心的就业问题,本次招聘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门口处设置了特殊咨询处,土木工程学院陈竹林老师、李洪辰老师,建筑学院欧海锋老师、柯晓蕾老师等多位老师尽其所能地为应届毕业生以及对未来就业方向有迷惑的同学排忧解难。本场招聘会仍旧承袭了以前的“一对一”、“一对多”、“多对一”的咨询环节,企业不仅通过企业文化吸引同学,而且还增加了海报、宣传单等多元化方式,使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用人单位。

招聘会伊始,应聘的同学们络绎不绝,大家积极地向自己感兴趣的企业咨询,与企业人员深入交流。踊跃投递简历,热情回答问题,向招聘单位展示自身优势及对未来职业生涯的看法,充分展示了华大学子积极进取的职业态度。

招聘会的举办,使毕业生充分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通过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找到了适合于自己的工作。同学们纷纷表示,招聘会的开展令自己受益匪浅,感谢母校对自己就业的关心与帮助。应届毕业生纷纷表示一定努力找份好工作,回报父母和母校的教育栽培。

招聘会现场

陈竹林老师和欧阳锋老师为同学们解答问题

企业面试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