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第十五届就业创业文化节之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赛前培训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9-04-16

416日下午,第十五届就业创业文化节之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赛前培训会在厦门校区C1-201正式举办,出席此次培训会的有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晶,学生处学生教育与发展中心副主任胡璐,保卫处调研科科长陈建志及参加决赛的10位同学,就业指导中心的相关老师也一并参加。

培训会开始,陈建志老师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之求职简历》为主题,依次从简历常见问题、简历制作要点以及简历外观版式等方面讲解如何呈现优质简历的“绝门妙计”。随后,王晶老师也从知己、知彼、目标、行动等环节的串联,点出了职业生涯规划书撰写的内在逻辑,点出职业规划书的撰写需要呈现出自我“独一无二”风格。最后,胡璐老师针对参赛心理、演讲的台风、答辩的技巧等细节方面进行指导,以生动幽默的语言结束了本场培训会。

据悉,此次培训会作为全校决赛前的一次精细指导,旨在给参赛学生的各个比赛环节提供打磨思路,助力各位参赛选手更高质量进行决赛展示。

同学们认真听讲

王晶老师为大家讲解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