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创享华园•职赢未来”名企接触零距离第十期 第4站之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发表于:2019-04-17

学生记者:赵钦

416日下午,由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的“名企接触零距离”第四场顺利开展。来自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的37位优秀学子在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余惠武老师的带领下走访了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着眼于大健康产业,坚持既定的高端健康品牌定位,深挖目标人群的健康生活需求,将智慧科技融入健康生活的, 拥有研发、制造、品牌、营销、服务全产业链能力,出口份额及工业产值连续十三年稳居第一的智慧型产业。

 活动伊始,华侨大学师生受到了奥佳华HR陈瑞琼女士的热烈欢迎。公司人员秦女士带领走访团游览公司品牌馆,介绍了公司经营范围、主打产品和公司荣誉,并邀请走访团成员体验最新按摩椅产品。同学们积极参与,亲身体验了奥佳华科技之美。

 随后走访团成员在工作人员带领下进入了公司会议室。奥佳华副总裁张云龙向我们分享了健康产业前景、行业前沿技术、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并介绍了来自华大的优秀员工,激励在场大学生珍惜时光,提升自己。在提问互动环节上,在场学生踊跃向张总和华大毕业学长肖健、学姐靳鸿蔚提问,收获了有关大学学业、能力积累、就业指导等多方面的珍贵经验。充实的互动环节过后,此次走访活动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结束了。

 “创享华园职赢未来”名企接触零距离第十期厦门校区圆满结束了,通过走访活动,学生走进企业,接触企业,收获了宝贵的社会经验,明确了发展方向,增强了就业竞争力。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持续助力学生就业创业,祝愿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同学们参观品牌馆

合影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