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2019“新零售一战到底”就业能力大赛完美落幕

作者: 发表于:2019-04-22

作者:姜心悦、熊雨薇

4月20日,由华侨大学、厦门市商务局指导,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厦门市网络零售企业协会共同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创享华园•职赢未来”华侨大学第十五届就业创业文化节之“新零售一战到底”就业能力大赛决赛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邀请了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晶老师,华侨大学学生处学生教育与发展中心副主任胡璐老师,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秘书李振宏老师,厦门市商务局电商处处长郑江强先生,厦门市网络零售企业协会副会长张利先生等11位嘉宾担任决赛评委。并邀请了见福便利店、歌诗达邮轮、奥佳华、青瓦投资、壹生科技、盈点科技6家知名企业高管作为新零售就业导师参与其中。

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几周的企业考察、项目实践、导师交流等磨练,最终由青瓦投资陈萍萍导师带领的“抖破苍穹”团队获得“最佳团队”。同时,由盈点科技张佑导师带领“咕咕”队的蒋丽园同学获得“最佳队长”,由盈点科技张佑导师带领的团队获得“最佳课件”,由青瓦投资陈萍萍导师带领“抖破苍穹”队的余永平同学和由盈点科技张佑导师带领“咕咕”队的邓莉敏同学获得“优秀演说家”。

据悉,本次比赛由企业导师提供课题,选手们进行团队调研,分工协作,解决实际问题。在项目实习的过程中,通过导师与学员之间的磨合协作,增强高校学子对电商、零售、新零售行业以及企业的认可度,同时也增进企业对学员的了解,在后续的人才匹配中能更好的服务于彼此。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和厦门市网络零售企业协会,均表示非常期待下一次的愉快合作,希望学校与协会、企业能有更多的碰撞,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创造机会。

活动现


最佳战队合影留念



评委为获奖战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供稿)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