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安踏物流2022届管培生校园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21-11-10


学生助理:丁晓悦


2021119日晚上19:00-21:00,安踏物流2022届管培生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机械楼437宣讲室成功举办。

福建安踏物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83月,是安踏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安踏体育物流产业园为一体化科技产业园,总占地面积522亩,总投资50亿元,分两期建设。目前一期总建筑面积达18.9万平方米,可支持500亿生意体量,是智能型、科技型、现代化的物流中心,高效支持安踏集团发展战略实现,引领集团业务变革与创新。

宣讲会开始前,企业代表罗伟东先生通过播放宣传片的方式,介绍了安踏的品牌历史和相关的物流业务,向学生强调了安踏物流的重要地位和发展优势。

宣讲会伊始,罗伟东先生以安踏的代表性业务——服装产业,引出安踏的体育理念超越自我。紧接着,罗伟东先生价值为切入点讲解了安踏物流的意识和观念一方面,通过对员工个人价值的实现进行充分的说明,让学生们深切的感受到安踏物流对于行业的热爱和建树;另一方面,罗伟东先生强调了企业未来发展方向。此外,安踏物流多元化、创新化的发展理念和紧跟时代、紧靠消费者的服务意识也代表着整个行业的进步方向。随后,罗伟东先生做出承诺安踏物流会提供一个个性化发展平台,使得投身于企业建设的员工能有一个良好的发展前景,在实现自身意义的同时感受着行业乃至整个社会的脉搏。最后,罗伟东先生学生们提出的薪酬待遇、工作条件和提升空间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并对提交简历的学生进行了初步面试。至此,本场宣讲会圆满结束。

诚然,不是每位参加宣讲会的学生都能加入企业,但企业的宣讲内容往往代表着行业内的发展需求,这也是我们看清社会的重要途径。作为学生们在校企之间的沟通平台,宣讲会带给我们的是直观切真实的就业呈现。希望每位学生都能够从中收益,找寻自身定位,投身社会实践,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