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2022届新零售管培生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21-11-26

学生助理:刘芳妤

20211126日下午1500-1700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华为全资子公司)2022届新零售管培生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华侨大学洪祖杭大楼4楼明德堂成功举办。

华为是全球领先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为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以市场化的方式面向华为及其他大中型企业提供高端服务,同时为消费者业务提供相关服务。

宣讲会正式开始前,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宣讲人李骥先生为到场学生们简单讲述了新零售管培生的招聘背景作为宣讲铺垫,让学生对招聘岗位有了初步的认识。宣讲会伊始,李骥先生向学生们大致介绍了企业的规模、品牌、业务领域与企业核心价值观并以视频的方式为学生们展示了华为松山湖基地的实景与华为所涉及的相关业务的介绍,让学生们对企业业务有了更深的了解。随后宣讲人张杰先生为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招聘岗位及企业对未来新零售领域的考量,还就岗业培训机制、薪资待遇与团队构成进行了具体解读。最后,企业工作人员收取了到场学生提交的简历并进行筛选面试,至此,本次宣讲会顺利落下了帷幕。

招聘工作正火热进行中,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还将协助更多企业举行多场招聘会欲知更多招聘信息请持续关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官网、华大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官方公众平台。在此也祝愿华大学子能够“圆满就业,前程似锦”。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