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德化引才校园行”走进华侨大学

作者: 发表于:2022-03-08

3月3日上午,德化引才校园行•华侨大学专场活动在陈嘉庚纪念堂二层会议室举行。德化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建军携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高校毕业生在德化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等进行宣介。副校长王秀勇出席活动。

王秀勇表示,华大与德化县的合作由来已久,合作空间和发展潜力都很大。今后双方可以依托各自优势,在陶瓷制造、旅游规划等方面进一步策划更多的校地合作项目。

熊建军介绍了德化的产业优势和发展规划,希望与华大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同时也希望华大培养的高素质人才今后能多到德化就业创业,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撑。

座谈交流会上,德化县政府、组织部、人社局、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德化县“十四五”人才政策、校企见习基地情况进行宣讲介绍,重点说明了大学生汇德工程和各类人才留德工程,以及德化的发展优势和前景。

2021级旅游管理类学生李熠玥就来自德化县,她表示听了宣介后会考虑毕业后回德化工作,同时她也希望家乡持续发展公路铁路交通运输,通过完善交通运输网,密切与泉州市内外的联系,灵活满足游客的个性化旅游需求,助力全域旅游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我校组织部、医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旅游学院、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研究院、就业指导中心、国内合作处等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师生参加活动。

座谈会现场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