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勇往职前·名企助力冬奥”名企接触零距离活动(二)——走进舒华体育

作者: 发表于:2022-05-25

2022524日,我校师生一行三十余人前往舒华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勇往直前·名企助力冬奥”企业走访活动。

在舒华,陈伟彬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产品的市场定位,主要参观了公司党建室、公司食堂、产品展厅以及生产车间。在产品展厅,华大师生听取讲解员介绍了舒华助力冬奥的历程、六大核心产品及其市场前景。在生产车间,参观了产品从“原材料-切割-加工-组装-装箱-入库”的全过程。走访期间,贾玮老师与舒华体育负责人洽谈进校宣讲事宜。舒华体育负责人表示,欢迎华大毕业生入职舒华体育,并期望达成更多合作。

来自经济与金融学院的2019级学生郑佳达表示,此次走访不仅了解了企业生产线和销售渠道的部署,还进一步提高了将学习实践与就业创业相结合的能力。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持续助力学生就业创业,祝愿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参观产品展厅


合影留念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