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勇往职前,名企助力冬奥”名企接触零距离活动(四)——走进乡镇龙头企业盼盼集团

作者: 发表于:2022-05-28

2022524日,我校师生一行32人前往晋江市盼盼食品集团开展“勇往职前,名企助力冬奥”企业走访活动,旨在通过走访各类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提供支持和配合的名企,探寻企业在当代国际范畴中践行和弘扬使命感、认同感的国际化道路。盼盼集团作为北京2022冬奥会官方赞助商,是本次走访活动十分重要的一站。

福建盼盼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农产品精深加工为主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员工近万人。多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始终以“优质、健康、绿色、时尚”的产品面对消费大众,同时不断开拓占领市场。20201021日,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奥运精神契合的品牌理念以及曾服务过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博鳌亚洲论坛、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等国际会议的丰富经验,盼盼食品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开创了中国休闲食品赞助冬奥会的先河。

  正式参观前,盼盼集团的杨经理热情欢迎了走访团的到来。并带领着我校师生来到盼盼的面包生产车间与饮料生产车间。在生产线负责人的介绍下了解了盼盼产品复杂的生产流程。杨经理向走访团分享到,生产线先进设备是盼盼集团投资数亿从国外引进的,其生产工厂已实现了高度机械化与无人化,盼盼坚持保障产品的卫生,守护消费者的食品健康安全。

在观看车间产品生产过程后,学生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于产品展厅内自由参观,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企业创建发展历程、产品信息,同时近距离接触了冬奥火炬,了解了盼盼集团在冬奥上展现出来的品牌力量。

座谈会环节中,集团负责人向走访团介绍了盼盼的发展概况和发展理念,并从企业发展规划和对人才的培养计划的角度出发,着重向华大师生提出人生规划和个人能力培养方面的指导和意见,供师生思考交流。盼盼集团作为行业龙头,具有极高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其对于未来的规划和对于集团人才的培养无疑映射出整个社会对于人才的期望,这对学生们发展自身、树立目标具有极大的指导意义。

华侨大学名企接触零距离第一站之走进盼盼在大合照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走访团成员们通过本次活动走进企业内部,感受到了企业文化氛围,增长了自身对未来职业规划和就业发展的认识与理解,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华大与盼盼之间的交流和沟通。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