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我校2022年“勇往职前”名企接触零距离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张瑞娟 发表于:2022-06-13

5月启动“勇往职前”名企接触零距离活动以来,在厦门市委人才办、集美区、同安区、湖里区组织部和各企业单位的支持下,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已先后带领近200名学生多次参观企业,与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舒华体育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盼盼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厦门特房波特曼七星湾酒店有限公司、厦门匠仕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交流。

本次名企接触零距离活动分为“勇往职前·对话特区脊梁”、“勇往职前·名企助力冬奥”。“对话特区脊梁”活动搭建与“脊梁”深入沟通的平台,带领青年走访厦门优质企业,聆听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生动故事,让青年一代见证改革开放成就、追寻厦门发展印记、感悟特区精神,蓄青春之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此外,“名企助力冬奥”活动走访各类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提供支持和配合的名企,探寻企业在当代国际范畴中践行和弘扬使命感、认同感的国际化道路。

活动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走访团成员们通过活动切身走入公司内部,感受到了企业文化氛围,实现了与企业的零距离接触,提升了自身对今后就业发展的认识。

2022年华侨大学名企接触零距离活动圆满落幕。据悉,“名企接触零距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接触企业的平台,一个深入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管理及招聘要求的机会。同时,该活动也是我校主动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的重要举措。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持续助力学生就业创业,助力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走访科华数据

走访厦门方特

走访舒华体育

走访盼盼

走访波特曼

走访匠仕空间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