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勇往职前•对话特区脊梁”名企接触零距离活动(五)——走进波特曼七星湾酒店

作者:张瑞娟 发表于:2022-05-29

近日,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组织的“勇往职前·对话特区脊梁”名企走访活动,在同安区党委组织部和同安区就业中心的精心安排下顺利开展。30多名学生到特房集团旗下的厦门特房波特曼七星湾酒店有限公司参观访问。

乘着经济特区发展的东风,大批高新技术企业在厦门集聚发展,演绎着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生动故事。特房集团30余载砥砺前行,踏足鹭岛热土之上,秉承国企修为,深研城市肌理,从建筑规划到工程把控,始终坚持以专业化的发展道路,走在创新的前沿,为厦门不断带来更专业更优秀的产物。为了让青年一代见证改革开放成就、追寻厦门发展印记、感悟特区精神,本次活动带领青年走访特房波特曼七星湾酒店,对话特区脊梁,蓄青春之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特房集团,伴随着厦门经济特区建设而诞生的国有房地产开发企业,始终秉承着“构筑有形,追求无限”的企业精神和“责任,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理念,把企业文化建设有机地融入公司的发展改革进程中,以文化促发展,以发展育文化,努力丰富特房企业文化内涵,弘扬责任、和谐、奉献、快乐等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精神,提升集团科学发展软实力,营造了文化留人、环境留人的企业文化氛围,形成了健康和谐、开放包容、与时俱进的企业文化体系。

厦门特房波特曼七星湾酒店系旅投公司投资、以五星级标准建设,是由“法式经典风格曦海酒店—法式时尚风格瑞海酒店—法式民居风情怡海小镇”及欧式园林组成的法式滨海度假酒店建筑群。酒店拥有浪漫的度假景观环境和完善的配套设施,可满足度假、会展、商务、宴会等客户需求。

实地走访过程中,我校师生受到了企业的热情款待。工作人员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酒店品牌发展史、企业文化以及酒店的大致情况。酒店主打法式风格,共有三期,一期曦海酒和二期怡海小镇已经进入经营阶段,三期瑞海酒店目前还在修建当中。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师生们参观了厦门特房波特曼七星湾酒店的曦海酒店和怡情小镇。


在曦海酒店,工作人员带领师生参观了波特曼宴会厅、七星会议中心、酒店房间等,向师生介绍了艺术玻璃穹顶、艺术壁画以及柯林斯柱。最让同学们赞不绝口的是酒店房间阳台看到的融合法式建筑的海景。穿过观海长廊,师生共同参观了曾举办过“攀岩世界杯比赛”的散文攀岩广场。不少明星曾经借助该酒店取景,如张子枫、吴磊等。

在怡情小镇,工作人员向师生介绍了小镇的建筑风格、主打酒店类型以及酒店特色。酒店的人工造雪,搭配小镇的法式建筑,形成了靓丽的风景。小镇的酒店风格以四季的不同特色进行装扮,吸引了大量游客。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学习记录,积极思考提问,体现出浓厚的学习兴趣。工作人员为每位同学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同学们深受感动。


华侨大学名企接触零距离第三站之走进波特曼七星湾酒店在大合照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这次名企走访活动开拓了学生们的眼界,同学们与企业实现了零距离接触,深入到了解了高星级酒店的先进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一个名企的实力与优势,并增长了自身今后对就业发展的认识与理解。

“名企接触零距离”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近距离接触企业的平台,亲身经历感受企业文化氛围的机会。同时,该活动也是我校主动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的重要举措。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持续助力学生就业创业,助力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