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提供岗位近1500个 “送岗留才进校园”活动走进华侨大学

作者: 发表于:2022-06-25

为深入宣传推介“涌泉”行动20条,吸引更多优秀高校毕业生来泉留泉创业就业,6月24日,由泉州市委组织部、泉州市人社局主办的“泉城似锦·邀您来创”——“送岗留才进校园”活动走进华侨大学,带来各类优质岗位近1500个。

当日下午,“送岗留才进校园”活动在陈嘉庚纪念堂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徐西鹏会见泉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秀萍一行,介绍了学校毕业生就业落实情况,感谢泉州市“送岗留才进校园”活动走进华大,为华大学子提供了大量优质的岗位。

卢秀萍表示,希望华大学子们能加入泉州快速发展的行列,一起砥砺前行,为泉州“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今年6月19日,泉州市重磅出台《关于开展“涌泉”行动集聚各类人才在泉创业就业的若干措施》,针对吸引高校毕业生、相关技术技能人才以及海外人才、华侨人才、台湾人才,提出20条政策“干货”、39项具体任务,涉及就业岗位、住房保障、子女教育、生活补贴、社保补助、创业支持、引才奖励等方面。

对此,法学院2022届学生黄林弟感慨,“对我们应届毕业生来说,这些政策简直就是福音。在就业形势严峻的当下,泉州市政府和人才市场关心广大学子,诚心推出优惠政策,为我们留在泉州工作提供了一系列保障,让我感受到了泉州这座城市的温度。”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岗位推介,涵盖了金融行业、科研院所、电子机械、医疗卫生、教育行业、纺织鞋服、石油化工、建筑行业以及其他制造业等九大行业,提供了近1500个优质岗位,月薪平均在6000元以上。

“听了这么多优质岗位的推荐,我感受到了泉州市求贤若渴,对人才的珍惜和诚意。泉州是个包容的城市,相信来泉和留泉的华大学子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和生活。”数学科学学院2022届学生周嘉敏如是表示。

我校副校长王秀勇、学生处负责人、2022届毕业生和2023届准毕业生200余人,泉州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教育局、工信局、国资委、团市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