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学生代表参加思明区2022厦门人才服务月暨“思明新侨人才荟”活动

作者:李嘉宝 发表于:2022-06-28

思明区2022厦门人才服务月暨“思明新侨人才荟”活动于2022年6月23日下午15:30在厦门第一广场举办。

华侨大学学生处联合土木学院组织了10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包括启动仪式、思明区主导产业介绍、国际化人才交流分享、人才政策宣讲以及参访思明区国际化人才会客厅“城记·中山路”。

活动开始,思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英超精彩致辞为思明人才服务升级倾情代言。活动现场,更有不少思明企业代表、国际化人才现身说法,倾情推介厦门、思明的就业创业环境,并与现场嘉宾分享交流了创业过程的收获与感受。通过活动,我校学生代表表示活动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并且更直观地了解了思明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和人才发展氛围,坚定了留厦留思发展信心。

活动最后,思明区人社局工作人员组织华侨大学学生代表实地前往城记·中山路进行参访,学生们表示亲临感受了厦门城向海而生、因港兴市的历史文化,并进一步增强了他们扎根厦门、在厦门发展的动力。

据了解,学生代表表示感谢华侨大学学生处组织的这场活动,让他们有机会对思明区人才政策、就业创业环境、人文环境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本次活动也是加强华侨大学和思明区交流的重要方式之一。


“思明新侨人才荟”活动现场

“服务人才促发展 才聚思明共奋进”思明区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华侨大学学生代表实地前往城记·中山路进行参访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