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涌泉行动”在华园火热开展中

作者: 发表于:2022-07-12

通讯员:谢宝艺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毕业生留泉就业创业,吹响广纳英才竞相涌入泉州的集结号。77日下午1500,我校在泉州校区经管楼12楼报告厅举办“FESCO福建九地市人才优待政策与求职规划专题交流分享会”。

在本次交流会上,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共享中心总监林婉婧女士等,结合泉州市最新的涌泉行动人才新政和毕业生关心的问题,与同学们就福建各地当前人才政策红利对比、签约入职主要要点、如何做好行业、企业和岗位规划等话题进行了交流。来自外国语学院2020级研究生胡敏同学表示,参加这场分享会受益匪浅,了解到如何敏锐捕捉人才政策,也对未来求职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据悉,为帮助更多学子了解泉州最新人才政策,切实做好“涌泉行动”的宣传推广工作,全校学院近期特结合学校教学实践周有关安排,组织开展面向全体学生的线上、线下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并开展应往届毕业生“留泉来泉就业创业优秀事迹展”等专题宣传活动,引导华大学子投身泉州发展建设,助力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参会同学正向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提问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