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我校在第三届“赢名企·淘未来”大学生竞职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发表于:2022-07-30

7月29日,2022“赢名企·淘未来”大学生竞职大赛总决赛在厦门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中央民族大学、上海大学、同济大学、集美大学诚毅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经过层层选拔,我校经济与金融学院学生唐汐、旅游学院学生李敏入围16强,其中李敏以优异表现荣获季军。

颁奖环节


学生李敏


学生唐汐

本届大赛由厦门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国资委、火炬高新区管委会指导,厦门市人才中心、市高层次人才中心、思明区人社局、火炬高新区人才中心主办。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全国各地高校学生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共有来自华中科技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上海大学、同济大学、厦门大学、香港理工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华侨大学、集美大学等全国150余所高校学生报名参赛。1000余名选手进入赛事海选阶段,遴选出50强选手来厦门参加复赛环节。最终,16名学生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赛程内容与大学生职业规划需求不谋而合参赛经历为学生提供了一次重新梳理定位职业规划和发展方向的机会,有助于今后更高质量的求职创业。

我校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开展就业调研,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开展就业咨询与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学生提升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掌握择业技巧、更新就业观念;利用各方资源,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全力推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