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2023泉州“书记市长送岗留才进校园”招聘活动

作者:贾玮 发表于:2023-05-09

59日下午,泉州市送岗留才进校园活动暨华侨大学春季实习就业校园招聘会在我校泉州校区成功举办。

五月初夏天气晴暖,草木葱茏,求职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招聘会聚集了泉州交发集团、中闽百汇、火炬电子、玖龙纸业、晋江自来水公司等132家企事业单位,面向学生提供2112个实习就业岗位。现场分设县市名企专区、就业见习专区、政务实习专区等五类专区,同时设有简历义诊和生涯指导咨询台,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优质的参会企业,良好的服务,精心的现场安排设计,吸引了近千名学生来到现场踊应聘,现场气氛热烈昂扬。

就业意向如何?有没有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来到招聘会现场的泉州市市长蔡战胜与求职的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就业意愿、薪资要求等具体情况。热忱邀请广大学子毕业后留在泉州工作,希望你们留在泉州、爱上泉州、扎根泉州!蔡战胜表示泉州有越来越好的就业环境和越来越多的优质企业岗位,鼓励同学们关注泉州发展、参与泉州建设,释放青春激情、实现人生梦想。

副校长王秀勇、学生处处长陈捷及校办、校团委、教务处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与活动,向蔡市长介绍了华侨大学毕业生留泉工作生活情况,并现场讨论交流未来校地合作,促进毕业生留泉就业的工作方向、思路。蔡战胜对学校本场招聘活动的组织工作表示肯定,建议高校就业部门应以供需为核心建立学社衔接平台,推进校企互动良性循环的形成。

旅游学院毕业生黄璜表示:参加这场活动不但增进了我对行业发展现状的认知,也对相关产业用人需求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尤其感受到了泉州市政府对应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关心和重视,极大增强了我留泉工作的信心。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姚湘悦表示:这次的展位设计是个亮点,清晰明了,大大提高了面试效率。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的张自扬则计划在本场招聘会找到一份实习工作:这次招聘会资源丰富,企业数量比较多,也了解到许多政策,能够和很多同学、hr沟通,对我找实习帮助很大。

医学、工商、经金、政管、美术、统计、华文、工学和国际等学院辅导员老师也来到现场指导毕业生求职,并与用人单位交流校招合作等事宜。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