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厦门市思明区新东方教育培训学校2024届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23-10-13

2023年10月12日晚上19:00-21:30,厦门市思明区新东方教育培训学校宣讲会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机械楼437宣讲室成功举办。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定位于以学生全面成长为核心,以科技为驱动力的综合性教育集团。作为中国著名私立教育机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8年7月正式登陆厦门,已成为闽南最大的教育机构。目前在厦门、泉州拥有十余家教学区,分布在厦门市思明区、湖里区、海沧区、同安区以及泉州市。全职教职员工1000余人。学校业务范围涵盖素质成长中心、学习成长中心、营地游学、国际教育等板块,已经成为综合的一站式教育机构,受到当地家长和学生的信任和认可。

在宣讲会开始前,现场的工作人员为到场的学生们分发了宣传资料,使学生们对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宣讲会伊始,由校招负责人詹燊玮先生主持宣讲会,向学生们大致介绍了最新的相关法规,公司的整体定位和业务体系。随后,詹燊玮先生又解说了各项业务的具体情况与前景。而后,詹燊玮先生着重解读了所招职位具体情况,包括实习要求、薪资福利、职场晋升、特色团建等。在介绍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环节,回答相关问题,詹燊玮先生也对表现优秀的同学送出精美礼物。至此,本场宣讲会缓缓落下帷幕。

秋招工作依旧火热进行中,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继续协助更多招聘开展工作,想了解更多招聘信息请持续关注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官方微博、微信平台等公众平台。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