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学而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24届校招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23-10-14

2023年10月13日19:00-21:30,学而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华侨大学泉州校区陈守仁经济管理大楼成功开展了校园招聘宣讲会。

学而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科技教育公司。

在宣讲会开始前,现场的工作人员为到场的学生们分发了宣传手册并播放了宣传视频,使学生们对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此次宣讲会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伊始,学而思集团总部校招经理孟先生展示了此次校园招聘渠道的二维码,为学生们提供了线上交流的方式。接着,孟先生以有奖竞答的形式与学生们互动,现场的气氛愉快活跃。第二部分由福州分校校长蒲先生主讲,蒲先生先从业务领域和规模组织两个方面向学生们介绍了公司的现状,接着从学而思高中生、学而思大学生以及学而思国际三个方面来讲解公司的产品体系。除此之外,蒲先生还从运作方式、主营方向、教育目标和产品服务等方面阐述了公司对于业务升级的变化成长。第三部分是详细的招聘信息说明。蒲先生在选人标准上提出创新、价值观、基本素养等方面的要求。而后,福州分校人力主管王女士对招聘的薪酬待遇、人才观、发展通道、工作体验、招聘岗位和应聘流程做出了具体细致的说明。最后是学生们与企业的交流环节,学生们积极咨询了关于公司、行业和个人发展的问题,投递了相关简历信息。至此,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此次校园招聘宣讲会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就业选择,有利于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继续协助更多招聘开展工作,更多招聘信息请持续关注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官方微博、微信平台等公众平台。预祝华大学子如愿以偿,筑梦未来!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