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FILA斐乐服饰有限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23-10-18

2023年10月17日下午14:30,斐乐服饰有限公司宣讲会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机械楼437宣讲室成功举办。

斐乐服饰有限公司是世界知名的运动服装百年品牌,于1911年在意大利由斐乐兄弟创立,先后开发了高尔夫、网球、健身,瑜伽、跑步及滑雪等系列运动,最终奠定了世界著名运动品牌的中坚地位,被认为是艺术的代表,奢华的典范。

当日下午14:30,现场工作人员布置完会场的座位,清点人员无误之后,宣讲会正式开始。宣讲会共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由郑总监带来的“百年FILA”,讲述了斐乐服饰有限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大到强的发展历程,郑总监结合自身入职经历,对公司的发展进行了一个详尽生动的介绍。第二个阶段名为“斐凡生故事”,故事以大学生入职为背景,对不同的岗位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此外,郑总监还对企业的创新发展、文化理念、实习生福利等方面进行了补充说明。学生们积极参与到与企业人员的互动交流中。最后的第三阶段,由华侨大学21届毕业生郭馨璐同学带来,以一位从零开始的FILA员工的角度,讲述了自己在工作中进步,并收获快乐的亲身经历,使学生们对斐乐服饰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有了更直观的感受。企业分享结束之后,学生们积极投递简历,相关问题都被一一认真解答。简历投递之后,现场工作人员也立刻对简历进行分类,开展了无领导小组讨论。经过半小时的无领导小组讨论,本次斐乐服饰有限公司的校园招聘也接近尾声。下午17:30,现场工作人员有序完成收尾工作。至此,本场宣讲会圆满结束。

大道如砥,行者无疆。华侨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也将会继续协助开展更多的校园招聘工作,祝愿华大学子们心想事成,前程万里。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