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中达集团2024届达狮管培生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23-10-20

2023年10月18日晚19:00,中达集团2023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机械楼437宣讲室成功举办。

中达集团是一家以美妆、电商、直播、工业等领域为主的综合型企业,是福建省唯一一家拥有电商直播基地的公司,并在全国开设分园区。中达集团达狮会是为中达集团培养未来中高层领导人和项目负责人的组织,也是中达集团人才战略中重要的一环。

当日晚上19:00,现场工作人员布置完宣讲会座位,清点人员无误之后,宣讲会正式开始。宣讲会由中达集团人力资源部林女士主持,共分为四个阶段。第一个阶段,由蓝女士带来中达集团创始人介绍,同时对中达集团的企业建设,产业发展进行了初步的介绍。第二个阶段由蓝女士,对此次中达集团校园招聘岗位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介绍第三个阶段由景女士进行,对中达集团达狮会的相关信息进行发言,如公司位置、福利等。学生们也积极参与到与企业工作人员的互动交流中,存有的疑问也被一一解决。第四阶段,华侨大学2019届毕业生漆姗姗,以华侨大学毕业生的角度出发,讲述了自己在中达集团的所见所历,从初来乍到的迷茫到独当一面的坦然。四个阶段结束后,学生们参与到中达集团的笔试中,经过半小时的笔试后,本次中达集团校园宣讲会也接近尾声。当日晚21:30,现场人员有序完成了现场收尾工作。至此,本场宣讲会圆满结束。

大道之行,始于足下。华侨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会继续协助开展更多的校园招聘工作,也祝愿华大学子们学业有成,万事顺利。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