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校招全面启动——我校举办“乐业华园”主题校园招聘会

作者:文玥明 发表于:2023-10-24

2023年10月12日下午14:00-17:00,华侨大学“乐业华园”主题实习就业招聘会暨福建省民营企业招聘周专场招聘会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刺桐园-1号楼前篮球场成功举办。

此次主题实习就业招聘会由华侨大学、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及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由华侨大学学生处、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晋江工作部承办。共有150家企业参加此次“乐业华园”主题实习就业招聘会,其中包括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安踏集团斐乐有限公司、百威东南销售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

对于我校毕业生的印象,招聘会现场的星火教育负责人表示:“我很欣赏华大学子的态度端正”,福建嘉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则指出:“华大学子有很强的沟通能力、很强的目标感,能体会到他们对求职的热情”。参会企业同时还提出了一些对我校学子的建议。浙江浙果壹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提出:“同学们应该更外向一点,勇于挑战”,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则建议我校同学需要具备主动学习能力。在采访过程中,我校同学也纷纷指出,此次招聘会有了更多外省的企业参与,使他们有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每个企业提供的就业岗位也更多了,这也大大减少了竞争压力,获得了同学的一致好评。

此次“乐业华园”主题实习就业招聘会圆满举办,为华侨大学优秀应届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资源。


招聘现场


现场面试中


招聘现场


招聘现场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