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名企走访——我校师生走访百威英博

作者: 发表于:2023-12-20

名企走访——我校师生走访百威英博

1219日,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的“名企走访之东南百威”活动顺利举行。与我校师生一行走访了位于福建莆田的百威东南事业部。

百威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啤酒酿造商,全球五大消费品公司之一,世界500强企业。百威东南事业部则是百威集团在中国的八大事业部之一,事业部总部设在福建莆田,现有雇员5000人,主管福建、江西、台湾三省销售业务。

在走访中,一行人跟随讲解员前往参观百威中国啤酒博物馆。观看展品及视频等了解了百威企业的起源、发展和变迁,对于啤酒文化也有更深的了解与认识。

参观百威博物馆

在随后的宣讲会上,百威东南事业部人才与发展经理钟金妹向同学们介绍百威东南事业部2024红星项目校园招聘,同时,毕业于本校的陈逸飞和廖志擘也在本次宣讲中分享了他们在百威的成长之路。同学们对于企业招聘计划、薪资福利和工作环境等方面有了较深的了解,在后续答疑环节中,也收获了企业人力经理提供的职场建议与求职技巧。

宣讲会环节

互动提问环节

在宣讲之余,本次走访还特别安排了面试环节,应届毕业生参与企业提供的正式面试,低年级学生则参与企业安排的模拟面试,提高面试技巧。

面试环节

对于本次走访活动,外国语学院22年级的陈月婷同学表示很荣幸能参加这次模拟面试,在简历和面试技巧上都有了较大的收获,感谢百威工作人员专业及诚恳的建议。

合影

此次名企走访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百威集团的发展历程,也加深了同学们对自身专业的认知和思考,为同学职业规划带来新思路。随同走访的经金学院辅导员林恒、张文博等老师表示,未来进一步加强与百威的联络,密切人才招聘等领域的合作交流


来源: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学生记者:林炳杰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