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访企拓岗再推进——机电学院与厦门睿康科技有限公司举行 “睿康科技知行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作者: 发表于:2024-01-02

2023年12月29日,电学院副院长李远一行走访厦门睿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业设计系、机械工程系、智能制造工程系、学工办负责人及就业辅导员一同走访。睿康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松、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行政总监方文兴全程陪同接待了走访团。

座谈会上,李远和杨松分别代表双方共同签订了华侨大学“睿康科技知行奖学金”捐赠协议。

方文兴介绍了厦门睿康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规划及人才需求,表示设立奖学金的初衷是为了鼓励大学生践行“知行合一”,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积极参加企业实习实践,培养具有工匠精神的工程及设计人才。李远向企业对学校办学的慷慨捐资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校企双方围绕就业招聘、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走访团一行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进一步了解企业的生产工艺和流程,并就产品的设计、质量把控及生产效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据悉,厦门睿康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24年起连续三年设立“睿康科技知行奖学金”,用于奖励机电学院大三、大四学生积极参加企业实习、实践表现优秀的同学,促进学生知行合一,成长成才。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