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湖北省石首市引才工作组一行来校交流,共话促进青年大学生就业

作者: 发表于:2024-02-29

湖北省石首市引才工作组一行来校交流,共话促进青年大学生就业


作者:贾玮、闵文婧 来源:学生处


2月29日下午,湖北省石首市引才工作组一行来校交流,共话促进青年大学生就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引进优秀青年学生安家石首。

交流会上,引才工作组组长,石首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辅兵等向学校介绍了今年石首市的最新人才引进需求和政策,包括需求的相关专业情况及硕士事业单位免笔试入职、15万人才补贴、日常安居补助等特殊优待政策。学生处就业中心相关负责人向来访人员简要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培养情况、专业设置情况和近年来毕业生的就业意向最新动态,并就当前学生较为关心的薪资福利、工作晋升渠道和岗位应聘要求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交流中,引才小组一行表示,近年来石首市坚持开展青年人才引进工作,成功吸引到不少外地、本地优秀青年来石首工作、安家。

据悉,今年是石首市首次前往福建部分知名高校开展人才引进推广工作,相关引才岗超过105个,计划引进人才120人。



附注:石首市2024年企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公告

https://bys.hqu.edu.cn/info/1006/58626.htm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