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春季首场专场就业实习招聘会

作者: 发表于:2024-03-18

3月12日下午,由学生处主办,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联合承办的“华侨大学星期二人才市场—2024届土建专场就业实习招聘会”在厦门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


土建专场就业实习招聘会现场)

据悉,本次招聘会为我校春季首场专场就业实习招聘会,共吸引上海宝冶集团、中建五局、中铁二十四局、中建科工、建发合诚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市建筑设计院等43家土建设计单位到场招聘。


我校相关领导在招聘会现场)


我校副校长王丽霞,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灯、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陈卫峰、院长陈志宏等相关领导来到招聘会现场,与参会单位和学生深入交流,倾听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的意见建议,热心询问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与求职进展。


王丽霞表示,就业是民生工程,就业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点工作。各学院要充分利用好校企平台,确保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有效沟通,提供精准就业帮扶,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当天,招聘会现场气氛火热,不少企业前排起“长龙”。非毕业年级学生也前往招聘会了解就业形势和市场需求,申请实习岗位,提前为未来就业做好准备。多家企业在招聘会现场组织了面试,部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进行了现场签约。


招聘会现场)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