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就青春,创未来”青年领航计划第三期第四讲成功举办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发表于:2016-11-29

就青春,创未来”青年领航计划第三期第四讲成功举办
学生记者:陈程 摄影:曾臣杰
11月26日晚七点,“就青春,创未来”青年领航计划第三期第四讲于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B505成功举办。
本次课程内容丰富,首先由特邀嘉宾党委宣传部成杰老师来讲解新闻写作与摄影以及微信公众号的运营。成杰老师就新闻的多种体裁展示出的不同原则与撰写方法进行深入解读,结合图片对新闻及摄影的常见误区进行更正,并与在场的同学们亲密互动。接着,成老师强调了在自媒体时代微信公众号运营的重要性,在微信的排版及配色、选题等方面给予宝贵的指导意见,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成杰老师讲解过后,进入到颁发聘书的环节。上一届就业指导中心的学生助理们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接受荣誉的洗礼,领取聘书,并与在场干事分享他们的就业故事,传授工作经验。临近尾声,主持人宣布了“就业月之星”的名单,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本次课程圆满结束。
据悉,“就青春·创未来”青年领航计划是创新创业学院所举办的一系列特色课程。通过利用校内外资源,邀请各行各业的精英对创新创业学院的同学们进行培训,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快速成长的平台,帮助他们确立职业生涯规划,全方面发展自己。本期“就青春·创未来”青年领航计划更多精品课程将会陆续开设,敬请期待。

合影留念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