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福建浔兴拉链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圆满举行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发表于:2016-12-01

福建浔兴拉链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圆满举行

学生记者:张鹤腾

20161122日下午,福建浔兴拉链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于华侨大学泉州校区陈守仁经管大楼204成功举办。

福建浔兴拉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于2006122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中国拉链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浔兴股份是中国拉链行业的龙头企业,设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企业专利工作交流站”,拥有国内拉链行业唯一的国家级实验室、拉链学院等,产销规模及品牌知名度均居中国第一,世界第二。

宣讲会伊始,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王晓东先生向到场同学展示了涵盖浔兴科技企业文化企业所有福利的宣传片,并以门票与球服等作为有奖问答的礼品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随后,王先生详细的介绍了浔兴科技“速度、超越、服务”的经营理念,又展示了浔兴科技的分级部门及其工作流程和企业文化。在讲述过程中同学们接二连三的精彩发言不仅使他们获得了企业精心准备的礼品,更使现场气氛高涨,企业还赠与到场同学“度、勤、值、韧、赚”五字,让大家受益良多。宣讲会接近尾声,浔兴科技的人力资源管理专员黄黎仙女士细心且耐心地回答了在座同学提出的关于浔兴科技工作要求、申请流程等方面的问题。最后,有意向的同学投递了简历并进行了初步的面试。至此,本次招聘宣讲会圆满收官。

据悉,在未来一周内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还将举办福建路港有限公司、鸿星尔克实业有限公司等多场校园招聘会。有关信息请密切关注华侨大学就业网以及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官方微信、微博等公众平台。预祝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