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北京极致车网科技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发表于:2016-12-06

北京极致车网科技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学生记者:邢艳芳

2016年12月5日,北京极致车网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陈守仁经管大楼204顺利举办。

北京极致车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成立的创业公司,致力以O2O模式打造中国最具竞争力的二手车交易和金融产品综合服务供应商。公司创始人由二手车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资深专家和知名门户互联网企业精英组成,公司于2014年底获得国内一线知名投资机构500万美元级别的天使轮投资,力图在5年内登陆美国资本市场。该公司的竞争力源于具有优势的行业资源和独具特色的商业模式。行业资源方面,公司在北京地区具有绝对数量优势的二手车车源并且有在短期内布局全国的能力;其商业模式能为消费者提供最具竞争力的价格、最切实有效的消费保障、最具吸引力的金融服务和最好的购车体验。

本次宣讲会以一段宣传视频拉开帷幕,首先,极致车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门的刘雨馨女士向在场的同学提出了有关企业的基本问题,并为同学送出精美的礼品,双方互动频繁,宣讲会气氛高涨。紧接着,创始人李晓萌,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及企业的发展历程,值得注意的是,李晓萌是毕业于我们华侨大学工管专业的学长,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对学弟学妹寄予厚望,鼓励大家要做时间的朋友,不断反思和收获。此外,李晓萌学长还向我们介绍了企业的团队成员和企业文化,使现场的同学心向往之。最后,进入了问答和抽奖环节,同学们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提出疑问,将宣讲会气氛推到高潮。

本月,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已经成功举办百胜餐饮(福州)有限公司、万协云商泉州运营中心等校园宣讲会,本周还将联合58同城泉州运营中心举办校园综合招聘会具体内容请关注华侨大学就业网、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官方微博微信。祝愿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