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华侨大学联合58同城泉州运营中心校园招聘会圆满举行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发表于:2016-12-07

华侨大学联合58同城泉州运营中心校园招聘会圆满举行

学生记者:邢艳芳 陈鸿艺
2016年12月6日下午,华侨大学联合58同城泉州运营中心校园招聘会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顺利举行。
据了解,本次综合招聘会由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与58同城泉州运营中心共同举办。用人单位主要以泉州地区企业为主,吸引了包括平安保险有限公司、泉州新世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厦门大友富房产置业有限公司等近百家企业入校招聘,提供的岗位种类丰富,涵盖销售、行政、人事、电子、财务、美术、外贸等多个领域。
招聘会于下午2点正式开幕,前来应聘的同学络绎不绝,同学们或驻足阅读企业的招聘信息,或与企业代表交流,了解用人单位对员工的需求。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招聘会的现场还专门设立了就业指导专区,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为有需要的同学解答疑问,提供帮助,学校就业工作的相关负责老师也到场参观视察。招聘会一直持续到下午4点,用人单位对我校本次招聘会的组织协调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同时用人单位表示:我校前来应聘的同学综合素质较高,期望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合作。
据悉,本次招聘会是本学期泉州校区举办的最后一场综合招聘会,最近泉州、厦门两校区还将举办包括艾而特有限公司、福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多场企业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祝愿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