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艾而特工业宣讲会顺利进行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发表于:2016-12-08

深圳艾而特工业宣讲会顺利进行

学生记者:张鹤腾

2016年12月7日下午,深圳艾而特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洪祖杭综合教学大楼204成功举办。

艾而特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设备研发、经营、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2000年4月20日成立,座落于深圳市福田中心区。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诚信、勤勉、创新”的企业精神,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良的产品和服务。福士工业自主研发生产的单轴机器人、多轴多关节机器人以及多轴运动控制系统共20多种产品已在多个行业取得良好的应用,凭借较高的性价比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宣讲会伊始,人事行政经理刘影女士先以闲谈聊天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深圳的工作环境。随后,刘影女士以精简的语言向在座同学们介绍了艾而特的发展历史与现状。接着,刘影女士在介绍艾而特工业的产品优势、工作环境的同时又进一步讲解了企业所能提供的企业福利及待遇,最后说明了了本次招聘会所提供的岗位及其要求。值得一提的是,深圳艾而特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作为校友企业,同学们都倍感亲切。在宣讲会的结尾,艾而特工业分别对提交简历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面试,本次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至此,2016年华侨大学泉州校区校园宣讲暂告一段落,最近厦门校区还将举办福州航空2017年度空中乘务员招聘校园宣讲会,有关信息请密切关注华侨大学就业网以及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官方微信、微博等公众平台。祝愿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