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我校联合思明区、湖里区、集美区政府举办2017届毕业生综合招聘会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发表于:2016-12-14

我校联合思明区、湖里区、集美区政府举办

2017届毕业生综合招聘会

作者:陈程 王焰

12月13日,我校联合厦门市思明区、湖里区、集美区政府在厦门校区凤凰苑服务楼三楼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17届毕业生综合招聘会。

本次综合招聘会吸引了90多家企业入校招聘,以厦门本地企业为主,包括四三九九、中国人寿、娃哈哈食品、顺丰速运、恒耀金属等知名企业,提供软件、通信、营销、财务、教育、建筑等多个行业的千余个工作岗位。前来求职的毕业生络绎不绝,招聘现场秩序井然。此外,现场还专门设立就业创业咨询专区,由具备资质认证的专业教师为同学提供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创业指导意见。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是本学期最后一场校园综合招聘会。为多层次、多渠道开展校园招聘,努力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便利、可靠的求职机会,本学期,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共举办7场大型综合招聘会和154场专场校园宣讲会,吸引入校招聘企业1000余家,其中包括戴尔(中国)有限公司、富士康科技集团、创维集团有限公司、世茂集团、深圳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新东方教育培训学校、德国LAMY和安踏集团等上百家优质企业。下学期,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与宣传部、学生处等部门开展合作,建立更加完善的校园招聘宣传、监管机制,组织各学院利用春季校招的有利契机,举办具有行业性特征的“星期二人才市场”校园招聘活动,助力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