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2016年“名企接触零距离”之走进世茂集团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发表于:2016-12-14

2016名企接触零距离之走进世茂集团

学生记者:李俊杰

1211日,由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的“名企接触零距离”活动成功举办。来自华侨大学泉州校区的近30位同学走进厦门地标性建筑世茂海峡大厦,对世茂集团进行走访参观。

本次活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积极开拓思维,在企业类型,走访地点上大胆创新,努力打造就业又一精品活动。走访活动的第一阶段,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世茂集团的三位经理和同学们做一个深入的分享交流,三位经理从企业的发展历程到建设目标为大家展现了一个不一样的世茂集团,同时针对大学生就业工作的实际,经理们与大家分享了企业在招聘过程中对应聘者的要求,从用人单位的角度为大家的就业择业及自身建设提出了很多宝贵且有用的意见建议。分享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并在问答环节上积极发言,与企业方代表形成良好互动,得到了企业方代表的肯定。走访的第二阶段,同学们参观了世茂集团的办公环境以及位于世茂海峡大厦的康莱德酒店,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的走访行程合理,与企业方的互动紧密,对于增长自身见识、提升自我能力有较大帮助。

据了解,本次名企接触零距离是2016年度最后一场走访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走出校园、深入企业,增进校企关系和提升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下学期,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还将举办多场走访活动及就业创业主题沙龙活动,详情请关注华侨大学就业网及华侨大学就业服务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我们期待你的积极参与。祝愿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