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华侨大学“创享华园”就青春·创未来青年领航计划第三期第六讲成功开讲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发表于:2017-03-21

华侨大学“创享华园”就青春·创未来青年领航计划
第三期第六讲成功开讲
学生记者:陈程 摄影:周涵
3月19日下午,华侨大学创享华园就青春·创未来青年领航计划第三期第六讲在厦门校区A区行政主楼二楼东侧大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成功开讲。
本次课程的主要内容是培训办公室基本事务。活动在同学们的期待中开始,主讲人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的兼职辅导员张月和陶熠娜为大家耐心讲解了办公室设备的使用方法和华侨大学就业网的基本操作,并强调了与企业对接的注意事项,同时让同学们现场演练,确保了此次培训的实际效果。随后,办公室日常工作助理带领大家进行职业生涯咨询现场模拟,使同学们熟悉工作流程,做到心中有数。本次培训旨在帮助同学们尽快熟悉办公室基本事务,主动承担责任,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服务水平。整个过程中,大家认真听讲并作好笔记,受益良多。至此,本次课堂圆满结束。
据悉,华侨大学创享华园就青春·创未来青年领航计划是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所举办的一系列特色课程。旨在结合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传统活动,并增设大学生素质培养与自我规划、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培训等相关方面的课程,邀请各行各业的精英对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学生干部进行培训他们提供快速成长的平台,帮助他们提升职业素养,全方发展自己。本期“创享华园就青春·创未来青年领航计划更多精品课程将会陆续开设,敬请期待。

电脑操作演示

职业生涯咨询现场模拟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