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我校2017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工作全面启动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发表于:2017-03-23

我校2017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工作全面启动

作者:郑惠婷黄剑锋 通讯员 贾玮
3月21日下午,泉州、厦门两校区同时举办我校春季校园招聘品牌活动“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近200家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其中包括福州百事可乐、厦门苏宁云商、万科地产、安踏(中国)、今日头条等知名单位。用人单位提供的岗位涵盖教育培训、电子信息、传媒设计、运营管理等多个领域,与两校区毕业生的专业需求基本吻合。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前来参加招聘会的同学都积极地与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以及个人优势寻找合适的工作岗位。同时,用人单位也就同学们比较关心的职业要求、薪酬待遇、社会保障等问题作出说明,双方形成了良好互动,现场达成初步签约就业意向的比例较高。此外,本次招聘会现场继续设立就业创业咨询处,为同学提供相关专业咨询服务。
据悉,本学期我校将举办共计15场此类招聘活动,预计引入校招企业约1200家,提供各类就业岗位约1万个。

泉州校区招聘会现场

厦门校区招聘会现场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