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创享华园”名企接触零距离——走进才子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发表于:2017-04-12

“创享华园”名企接触零距离——走进才子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4月8日下午,由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的“创享华园”名企接触零距离第八期第1站之走进才子服饰顺利举办。

才子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3年,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现有中国才子服装城和才子荔园工业园两大生产基地,荣跻中国服装行业百强之列,并成为全国服装行业重点生产企业。同时,"才子"商标作为全国服装行业的驰名商标,在国内享有盛誉。

走访团在才子工业园内依次参观了企业文化室、物流中心、展厅门店等,详细了解了才子股份的规模、智能化物流设备及产品特色。随后,走访团的同学们与企业管理中心和IT中心的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从中更加详细地对才子的发展历程、现状,才子的企业文化有了理解。现场气氛热烈积极,座谈会取得了良好效果。毕业于华大的两位校友嘉宾也在座谈会上面发言,结合在才子的工作经历,对同学们提出鼓励和支持。

企业表示,本次的走访活动成功顺利,接下来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为华侨大学优秀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和工作机会,互惠互利,共同推动,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

据系,本学期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举办多场名企走访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多走进企业进行参观交流的机会,开拓同学们的视野,增强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下一站,我们将走进美团厦门研发中心,详情请关注“华大就业创业”官方微信公众号和我们的官方微博。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