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浙江省高校创业学院联盟一行赴我校学习调研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发表于:2017-04-13

 

学生记者: 张月 吴双宏

413日上午,浙江工业大学创业学院执行院长、浙江省高校创业学院联盟理事长王卫红等10人赴我校厦门校区,就创业学院建设、创业教育体系、创业基金组建等相关主题展开学习与调研。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国柱主持座谈会并作汇报。陈国柱依次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基本信息,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架构与运行和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与学分认定等5部分内容,使在场嘉宾对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建设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双方还就创业学院建设展开深入探讨。

王卫红一行肯定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成就,并表示双方应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深入发展。

 

座谈会现场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