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创享华园”名企接触零距离第八期第4站——走进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发表于:2017-04-19

学生记者: 张月 郑惠婷

418日下午,由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创享华园”名企接触零距离第八期第4站之走进美亚柏科顺利开展。

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2011316日在深交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201012月,公司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2012年成功入选《福布斯》“中国最具潜力上市公司”第55位。

走访伊始,公司招聘主管赖女士带领同学们参观了食品安全检测、高光谱成像系统、计算机取证、手机取证、数据采集设备和480亿投资的数据中心,高科技令同学们赞叹不已。随后大家还参观了公司的工作区,空中花果园和食堂生活区,领略到美亚柏科的魅力。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上,手机取证研究中心技术总监张辉极向同学们展示了手机信息安全方面的知识,给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座谈结束后,张辉极与同学们深入交流,认真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

据悉,“创享华园”名企接触零距离系列活动还将走访361°(中国)有限公司 、百度福建创新中心等知名企业,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及时关注“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 “华大就业创业”和官方微博。

 

合影留念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