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华侨大学"创享华园"第82期就业创业沙龙成功举办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发表于:2017-04-24

学生记者:王燕子

4月21日晚,华侨大学"创享华园"第82期就业创业沙龙——在新风口下的VR产业、就业与创业机会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103会议室成功举办。

本次沙龙由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入驻团队“绘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其指导老师王华珍共同协办,台湾VR产业联盟主席高焕堂、厦门汇鑫元软件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何沁沁和海西明珠企划经理陈超担任主讲嘉宾。多名同学慕名而来。

活动伊始,高焕堂开门见山,向大家剖析了VR的本质和原理。接着,他以风趣浅近的语言解析了VR技术的应用领域及商业策略,使同学们对VR有了进一步了解。随后,何沁沁导入视频材料,教授大家如何制作VR简历;陈超则讲述了关于创业的准备工作和流程,进一步指明创业途径,使同学们收获颇丰。临近活动尾声,三位嘉宾与在场同学积极互动,表达见解。至此,本次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华侨大学"创享华园"就业创业沙龙系列活动作为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的特色活动,以活泼轻松的形式呈现,邀请多行业多领域的嘉宾与到场同学交流探讨,以助力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后期系列活动陆续举办中,获取相关信息请及时关注“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 “华大就业创业”和官方微博。

 

高焕堂讲解VR产业

合影留念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