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2017“创享华园”就业创业系列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发表于:2017-04-25

学生记者:王璘璘

2017422日至423日,由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校学生会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创享华园”就业创业系列沙龙活动在泉州校区成功举办。

本次的沙龙系列活动共分为“职场礼仪指导”、“职场经历分享”与“创业荣耀”三大主题,分别邀请了各行业的优秀人士到校与同学们进行零距离的分享交流,活动参与人数超一百人次,活动效果良好,得到了校外嘉宾与同学们的肯定。

本次的沙龙活动亮点频频,活动现场气氛积极热烈。例如“职场礼仪指导”主题沙龙,从主题研究、面向人群、活动形式上进行大胆创新,把活动地点设定在可浓主题餐厅,并在活动过程中融入即时换装、场景模拟、现场点评等内容,整个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与“职场礼仪指导”主题沙龙同时进行的创业沙龙更以茶歇会的形式展开,除了以往的交流分享环节之外,创业导师还将创业沙盘游戏带到了互动现场,将深奥的知识用游戏的方式展现出来,既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使同学们获益匪浅。同学们表示:这样的活动既为大家枯燥的学习之余增添了一点乐趣,也能够在轻松的氛围之中收获到很多知识,提升了自身的能力,对自己以后的职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持续下去。

据悉,本学期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还将在泉州、厦门两校区举办多场“创享华园”系列沙龙及名企接触零距离活动,敬请大家期待和参与。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华侨大学就业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华大就业创业”和官方微博。

就业创业系列沙龙活动现场

 就业创业系列沙龙活动现场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