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创享华园”名企接触零距离第八期第6站——遇见361°

作者: 发表于:2017-04-26

学生记者:王燕子

425日下午,由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创享华园”名企接触零距离第八期第6站之遇见361°顺利开展。41名学生来到361°(中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参观,多名集团代表接待了走访团队。

361°集团是一家集品牌、研发、生产、经销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用品公司。其产品包括运动鞋、服及相关配件、童装、时尚休闲等类别,是民族体育用品行业领先品牌之一。

本次走访分为两个环节。首先,行政总管林渝燕和集团HR王明云带领走访团队参观了“361°集团品牌馆”,向大家介绍了众多品牌赛事活动和样品理念;紧接着参观了公司内部环境,明亮整洁的办公场所令大家印象深刻。随后进入经验交流环节。配件管理中心总监林婧结合亲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职业规划要点,王明云则讲授了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这些都使大家获益匪浅。在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活跃融洽。

华侨大学“名企接触零距离”企业走访系列活动是我校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引导在校生做好职业生涯设计而开展的重要活动之一。活动旨在向同学们提供一个真实的接触企业的平台,感受企业文化氛围的机会,同时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管理及对招聘人才的要求,为华大学生提供更加具体全面的就业资讯,助力广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据悉,本期“创享华园”名企接触零距离系列活动还将走访百度福建创新中心和芝麻开门创客汇等知名企业,获取相关信息请及时关注“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华大就业创业”和官方微博。

 

名企走访团集体合影

行政总管林渝燕带领走访团参观品牌馆

公关部经理朱玉婷分享品牌传播知识

 

资深HR王明云传授面试经验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