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华侨大学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表于:2017-04-27

记者:郭晗曦 王晓媛 杨羽婷

425日下午,华侨大学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会在泉州校区原第一餐厅和厦门校区凤凰苑服务楼三楼学生活动中心同时举办。本场招聘会由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文学院、美术学院、华文学院、哲社学院和音舞学院联合承办。

据了解,本次星期二人才市场共吸引了近160家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其中不乏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北京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陶丽西陶瓷釉色料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提供数百种岗位供求职者选择。招聘会现场气氛良好,秩序井然。前来应聘的同学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双方形成良好互动。另外,本次招聘会在现场专门设立就业创业指导咨询专区,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职业方向规划等方面的引导,帮助他们准确定位,从而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

本学期两校区的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会已接近尾声,均各余一场。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旨在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加强我校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全面提高学生就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获取更多信息请关注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华大就业创业”和官方微博。

 

厦门校区应聘者在填写个人信息

 

厦门校区应聘者在了解企业情况

 

泉州校区学生与用人单位交流

 

 泉州校区招聘会现场整体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