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华侨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登记培训会成功召开

作者: 发表于:2017-05-15

华侨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登记培训会成功召开

文:隋静怡 图:陶熠娜

华侨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登记培训会分别于59日上午、511日上午在厦门校区B505就业创业宣讲室和泉州校区机械楼437企业宣讲室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由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保卫处户籍室相关负责老师及两校区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出席。

培训会主要讲解华侨大学2017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去向登记和报到证办理的相关工作。主要内容涉及2017届毕业生各学院就业监测系统的账号分配、概述及基本功能,毕业生就业方案录入及特殊类型就业登记说明。会上,保卫处户籍室相关负责老师对毕业生户口迁移相关问题做了深入介绍。最后,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一一解答了在场辅导员的疑惑,使各学院辅导员对毕业生就业登记工作有了深入了解,对后续准确进行就业登记工作进行起了积极的作用。至此,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旨在让各学院就业工作辅导员了解和掌握毕业生就业登记等相关事宜,对改善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以及后续登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有重要作用。

杜銮燕老师讲解就业登记工作

各学院负责老师认真记录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